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我院召开2014届就业工作交流会
2014-06-05 09:42:57

为促进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6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在格北210会议室召开了2014届就业工作研讨会,院长朱诚、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诚院长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和学院今年的就业工作情况,肯定了学院在输送研究生等高质量就业中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当前面临的严峻的就业形式,并希望与会人员能做到:一是思想重视、精力保障,提高服务意识,为毕业生实现顺利就业保驾护航;二是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加强就业工作的过程控制;三是责任到位,调动资源,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与就业机会;最后院长朱诚进一步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专业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加强联系,齐抓共管,定期沟通就业进程,群策群力,扎实稳妥推进毕业生工作,迎难而上,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目标和就业工作指标的顺利完成。

会议就当前就业签约情况、就业政策和在学生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加深了对就业工作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就业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