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19-04-19 10:05:13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就业创业工作,4月15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在格北205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和全体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鎏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学院当前就业创业工作指标和工作重点,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与企事业单位等的联系与合作,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满意就业?如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发挥班主任及专业教师的指导作用,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念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下一步学院的就业创业工作重点。
      会上,还对学院前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学院各班级研究生录取率、就业率等数据,对接下来的就业服务、创业指导以及毕业生跟踪调查等重要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方结红)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