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骨干教师赴烟台大学开展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
2019-06-28 14:21:33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和一志愿录取率,选拔具有培养潜质的优秀人才,在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安排下,6月19-20日,食品鉴定与溯源研究所所长、食品专业负责人潘家荣教授带领骨干教师赴烟台大学开展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
    在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上,江泽军博士就我校基本校情和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教育概况(学位点、师资、培养模式、优势与特色),以及奖助体系、研究生招生政策等进行详细介绍。宣讲会现场学生踊跃提问,气氛热烈。
    宣讲会后,我院教师与烟台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了交流座谈。邬旭然院长介绍了烟台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情况,潘家荣教授对烟台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历史、特色和人才培养博士,双方就如何更好的做好专业建设、学位点建设以及特色教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在邬院长和曹晓林博士的陪同下,我院教师还参观了线粒体与健康衰老研究中心和食品检测检验中心。(陈文伟)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