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生物工程(本科)
2021-10-28 19:49:42

21世纪是生物学的世纪,生物类学科和产业是21世纪的新兴学科和支柱产业。生物工程专业的学生除了学习普通生物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和基因工程等生物类学科基础通用专业课程外,还侧重学习生物安全及和生物产制品和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生物计量、标准及动植物检验检疫等富有质检行业特色的专业课程。着力培养学生应用研究型能力,强化专业综合实习、野外实习、学科竞赛、开放实验项目等教学手段,全方位地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

生物工程专业是浙江省重点专业,浙江省一流专业。拥有一支优秀的专业教师队伍,师资力量雄厚,其中国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等国家级和省级人才11名,90%以上教师具有在国外学习工作的经历。本专业将先进高端的现代生命科学技术与生物工程应用密切结合,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凸显生物安全和检验等质检行业特色。毕业生就业范围广泛,包括在各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商检机构和第三方检测机构等,从事生物安全、生物资源检测评估、生物产制品研发和检验检测等工作,也可选择升学攻读。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