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
2020-10-28 19:50:16

“食养天下”,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是与大众营养健康密切相关,基于食品科学与工程、仪器科学、生物学、免疫学、管理学等学科复合交叉的应用型专业。 主要运用食品工艺与工程、食品质量管理与标准、食品危害分析与检验以及HACC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和ISO体系为核心的质量安全保证体系来保障食品质量与安全。主要学习食品科学基础知识、仪器分析手段、前沿分析技术、管理学方法和信息技术等知识技能。培养具有“懂标准、强质检”特色,毕业生能够在食品监督、进出口检验检疫、第三方检测机构等部门和食品企业从事分析检验、质量控制管理和检测新技术开发等工作的应用型人才,也可选择升学攻读。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