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浙江省农业科学院食品科学研究所来访生命科学学院
2022-03-03 15:59:27

2月28日下午,浙江省农业科学院食品科学研究所到访生命科学学院,双方举行了食品科学合作研讨会。食品科学研究所所长包崇来、副所长陈杭君及十余位科研人员和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党政领导、食品系教师、食品相关研究所负责人等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建湖主持。

院长徐沛对包崇来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情况。食品学科负责人朱诚教授向来访客人介绍了食品学科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就食品科学领域双方可进一步开展合作的内容及思路提出了建议。

包崇来对生命科学学院的细致安排表达了感谢,对两家单位的合作表示了热切期望。会上,陈杭君介绍了食品科学研究所的发展概况,重点就研究内容和研究成果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平台建设、项目申请、奖项申报、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强化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徐沛强调,双方要充分发挥特色,不断增强协作发展内生力,更好实现资源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