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我校教师应邀在全国农业技术培训班上授课
2021-07-10 14:28:04

  应农业农村部全国农技中心邀请,7月5日至7日,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韩宝瑜教授出席了2021年全国茶叶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培训班,并讲授了《茶叶质量安全与绿色防控》。    

  本次培训由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在在贵州省黔南州瓮安县举办。旨为加快茶叶病虫害绿色防控关键技术的推广应用,推动茶叶绿色生产和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国农技中心主任魏启文出席培训并讲话,贵州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胡继承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培训由工程院院士宋宝安等专家作茶树病虫害绿色防控理论、关键技术、集成示范,茶叶生产质量安全、生物激活剂应用前景等方面的专题报告。来自全国15个省(区、市)植保站和基层植保机构负责人员、茶叶合作社技术人员以及相关企业、媒体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