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基金申报项目评审辅导会
2022-01-19 16:08:58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切实提升申报质量和资助率,1月17日,生命科学学院在格致北楼205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国基金申报项目评审辅导会。会议邀请了浙江大学娄永根教授、浙江工商大学顾青教授、浙江大学刘清君教授、浙江省农业科学院朱英研究员、浙江大学黄耀伟教授、浙江大学师恺教授等专家按学科领域对各申报项目进行评审辅导。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徐沛、副院长申屠旭萍、副院长黄光荣和各申报教师参加了会议。

 徐沛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院近五年的发展情况。评审会上,各位专家认真、仔细审阅申请书,积极开展一对一点评交流,对每一个拟申报项目就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可行性设计、材料撰写等重要环节进行了细致、到位的专业指导,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此次评审辅导会的开展为各申报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厘清项目申报思路和开展项目研究启发收获很大,将根据专家意见和建议对申请书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接下来,学院将继续邀请相关学科领域专家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国基金申报项目评审辅导工作,着力提高申报质量和水平,力争实现新突破。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