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生命学院教师赴美参加国际学术大会
2015-10-08 18:06:35

第8届亚洲-太平洋地区化学生态学大会(The 8th Asia-Pacific Chemical Ecology Conference)于日前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橙县(Orange County)举行,环太平洋国家和地区的160多位代表出席,会议还邀请了英国、德国和瑞典等国家的化学生态学专家作了专题报告。亚洲-太平洋地区化学生态学会(Asia-Pacific Association of Chemical Ecologists)理事、我院韩宝瑜教授作了题目为“Current status of tea pest management via semiochemical-based approaches in China”的报告,介绍了中国茶园以信息素为主要元素之一的病虫绿色防控现状。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