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野田博明研究员来校做学术报告
2016-05-23 07:43:17
   5月16号下午,日本农业生物资源研究所的野田博明(Hiroaki Noda)研究员在格致北楼210为生命科学学院老师和研究生做了一场题为“Endosymbionts of the green rice leafhopper(稻黑尾叶蝉的内共生菌)”的精彩学术报告。野田研究员系统地介绍了稻黑尾叶蝉内共生菌的起源、生物学意义以及传播机制。身为昆虫共生菌研究领域的泰斗级人物,野田研究员在报告中所体现出来的严谨而细致的科学研究态度为在座的老师和研究生所钦佩。报告过程中,老师和研究生就关于昆虫共生菌研究领域的相关问题与野田研究员进 行了激烈的讨论,受益良多。
   副校长俞晓平、生命学院副院长韩宝瑜教授以及生命科学学院的其它老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通讯员生命科学学院许益鹏)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