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浙江省海洋食品品质及危害物控制技术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2017-04-06 09:07:31
   3月31日上午,浙江省海洋食品品质及危害物控制技术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在闻厅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院长叶兴乾教授主持。中国海洋大学林洪教授、浙江科技学院尤玉如教授、东南大学照赵林度教授、浙江工业大学丁玉庭教授、浙江工商大学戴志远教授、中国计量大学蒋家新教授、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处长朱诚教授等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中国计量大学科技处处长徐时清教授、生命科学学院周泛海书记应邀出席会议,重点实验室全体成员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重点实验室主任蒋家新教授向学术委员会委员们颁发了聘书,科技处徐时清处长随后致辞,肯定了重点实验室在学术委员会指导下的的建设成果。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朱诚教授简要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实验室成员潘家荣、黄光荣及丁艳菲老师则从各个方向分别作了建设进展报告。最后,委员会委员们进行了讨论,达成了共识。他们一致认为,重点实验室布局合理,自获批以来研究方向明确、研究成果显著,并希望在做好基础建设的同时,能进一步凝练特色,争取更大的成绩。
   会后,学术委员会的专家们实地考察了重点实验室,并与实验室的成员们进行了细致的学术交流。
   此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有力促进了浙江省海洋食品品质及危害物控制技术重点实验室的进一步建设。 (冯涛)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