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40周年校庆学术活动】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储晓刚研究员学术报告会
2018-10-27 11:16:18

10月24日上午,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食品安全标准化委员会委员通用检测方法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食品安全研究所储晓刚研究员学术报告会在格致北楼205会议室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周泛海、院长学科助理陈春、食品系主任潘家荣、相关专业教师及研究生等出席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陈春主持。

周11.jpg

报告会前,周泛海为储晓刚研究员颁发了中国计量大学兼职教授聘书。

随后,储晓刚研究员作了题为“食品安全与营养检测方法研究及样品处理设备研发若干热点介绍”的学术报告,他从食品中有害物质筛查检测方法研究、现场快速检测技术/快速诊断技术研究、全未知筛查技术/非靶标筛查技术研究、属性识别技术/真伪识别技术研究等四个方面介绍了食品安全分析测试技术的最新发展内容和趋势。报告还结合“瘦肉精”、“地沟油”、“路边烧烤”等食品方面存在的典型安全问题、案例进行了分析,引发与会人员深思。报告内容科学严谨,讲授过程深入浅出,报告会现场气氛活跃。

周22.jpg

报告结束后,储晓刚研究员还与在场师生就食品安全检测技术相关问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和探讨,并参观了浙江省生物计量及检验检疫技术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