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加拿大尼亚拉加学院汪苏南教授应邀来生命学院作讲座
2016-04-28 14:27:37

4月26日上午10时,环宇A401教室内座无虚席,来自加拿大Niagara College(尼亚拉加学院)的汪苏南教授为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系的学生带来的题为“Introduction to food product development”(食品产品开发进展)的专题报告。我校食品系学生和教师齐聚于此,共同聆听汪苏南教授的学术报告。
    汪苏南教授首先为食品系学生介绍了我校与加拿大Niagara College的互换本科生交流学习项目,就项目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邀请了参与过该交换项目的同学就交流访学的经历与其他学生畅谈。然后,汪苏南教授为我院学生及教师介绍了加拿大食品院校学生的学习模式。汪教授总体介绍了食品行业的发展总体趋势,就新产品研发、食品包装设计、专利保护等方面拓展分析,通过很多实例开拓学生思维,深入剖析食品领域的发展方向和要求,引导学生进行发散性思维训练及综合考虑产品开发过程中的各种因素的能力,为食品系学生的研究方向、毕业后的未来规划提供参考。
    本次报告会历时1.5小时,在报告会的最后,汪苏南教授认真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报告会,对食品行业的发展及创新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