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本科生教育 - 专业建设
本科生教育 |  专业建设
药学
2020-03-30 19:17:10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与人文素养,具备药学专业必须的自然科学基础、系统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实践能力,具有良好的外语能力,具有创新意识以及跟踪掌握本专业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的能力,能在医院或社会药房、医药公司、制药企业等单位从事药品生产、经营、药学服务等工作,也能够在药品检验监督部门从事药品检验监督管理,在药物研究机构、医药院校从事医药科研助理、教学辅助和药物计量标准等工作的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生物化学B、生药学、天然药物化学、无机及分析化学B、物理化学C、药剂学、药理学、药物毒理学、药物分析、药物化学、有机化学。

【就业深造】本专业毕业生可在制药厂、医药研究所、医院等单位从事各类药物开发、研究、生产质量保证和合理用药,药品销售等方面的工作,同时也可以选择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