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三为”服务
2021-11-16 09:47:59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积极贯彻中央和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落实学院党史学习“1921计划”和“2021计划”,把“三为”服务与志愿服务、党日活动、党员考核相结合,形成三大项目,把办实事落地、做实。    

 毕业班党员点亮微心愿展榜样。在毕业来临之际,生命科学学院的毕业生党员们为在校学弟学妹们开启了一条“点亮微心愿”专属通道,用一次暖心行动结束自己的计量之旅。毕业生党员们以支部为单位认领微心愿16个,累计帮助在校学生30余名,受到受助学生的一致好评。      

在校党员一对一帮扶话担当。根据学院党史学习“2021计划”安排,学生党员至少在学习、生活、考研、就业、心理等方面帮助一名困难生,为此,学院制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并组织党支部开展了“三为”专题党日活动,讨论为群众办实事的效果,开展党员互评。      

党员、骨干“一室一友”活动显温情。为帮助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高党员的服务意识,学院组织36名学生党员和14位党员之家骨干一对一联系新生寝室,每月为新生寝室寝室开展一次“上门服务”,帮助新生解决生活、学习等方面的问题,让新生有更多机会了解党、认识党、接近党。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生命学院学生党员从小事出发,用实际行动增强了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吴倩)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