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2016-10-08 15:53:31
    9月2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格致北楼210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波主持。
    分析会上,刘红波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纪委《关于实行二级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制度的意见》文件精神,并代表生命学院党委对照省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提出的突出问题和巡视整改清单,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分析了学院党委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随后结合分管工作,仔细排查岗位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张健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此次分析会有方案、有主题,管理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分析得很透彻,排查得到了很好的落实,也希望班子成员通过分析会,继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为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何云)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