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7-11-10 16:39:12
  在党的十九大顺利闭幕之际,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号召,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为进一步接受“红船精神”的洗礼,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8日,学院党委书记周泛海、副书记金民华等一行40余名师生党员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纪念馆史料翔实,影像丰富,陈列形式匠心独运,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的光辉历程,系统地介绍了1840年鸦片战争以后中国人民为寻求救国救民的道路而不断探索、抗争以及中国工人阶级的壮大、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新民主主义革命、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等历史史实,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性、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的正确性。通过参观学习,师生党员重温了党的历史,对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参观完毕后,师生党员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宣誓墙前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红船精神”,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奋发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新时代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方结红)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