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18-03-29 16:42:11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格致北楼210会议室召开了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泛海主持。
 学习会围绕“深学笃用新思想 艰苦奋斗创新篇”的主题进行。会前,与会人员按照要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会上,周泛海详细解读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相关文件精神,并作了主题发言。他指出,这些学习内容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延展,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生命学院更具针对性,对于指导引领学院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解决“三农”问题已上升到国家乡村振兴的战略高度,过程中要着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走质量兴农、绿色兴农之路,这给我们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时代空间,我们应紧密结合学科建设实际,找准结合点,有针对性地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科技服务,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周泛海还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反腐败、反“四风”,不断提高思想站位和政治自觉,不断锤炼自身党性修养,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学院落地生根。
   与会人员还结合学院实际,就科研和科技工作如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如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何云)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