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8-04-17 08:51:09
  4月12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格北210会议室举办了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明辉出席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党委委员和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泛海主持。
  会上,3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2名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从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及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思路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口头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周泛海和党委副书记金民华分别就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在肯定各支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需要努力的方向,并对今后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履行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职责。二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支部工作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中心相结合,更好地推动中心工作。四是学生党支部要积极发挥党建带团建、研究生带本科生等作用,在学风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朱明辉对生命学院的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的要求,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抓手,也是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一个很好的互相交流、学习平台。他希望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能互相学习,针对存在的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抓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要点,凝心聚力,积极作为,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和服务中心工作能力。(方结红)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