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优秀学生党支部暨优秀主题党日活动评比
2018-06-09 13:47:09
   为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总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成果,激发学生党支部活力,生命科学学院于5月31日晚在翔宇105召开了2017-2018学年优秀党支部暨优秀主题党日活动评比。生命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鎏、学工主管方结红、辅导员宓卓慧、滕官宏伟出席了此次大会并担任评委。
   评比活动分为支部风采展示和评委点评两个环节。在评比中,参加此次评比的八个学生党支部分别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展示了各自支部在思想建设、科研创新、党日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形式多样的思想政治学习会、党日活动的忙碌场景、祭拜烈士的感悟体会、送爱老兵的温馨画面、志愿服务的热心参与……一张张精彩的幻灯片,将每个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展现在同学面前。最后,学生第三党支部、学生第四党支部、学生第六党支部获得“主题党日活动优秀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学生第六党支部、学生第七党支部获得“优秀党支部”。
   最后,徐鎏对各学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党建工作要契合主流思潮,与时俱进,也要以各种党建活动为载体,用主题贯穿实践活动,让支部党日活动更有有仪式感,以此提高每一位学生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及责任感。同时也要及时总结各项特色党建活动,借助本校的专业特色,努力形成党建标准化。(滕官宏伟、方结红)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