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18-09-25 16:07:39
   9月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格致北楼205会议室召开了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等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泛海主持。
   学习会围绕“‘八八战略’再深化,学校发展再奋进”的主题进行。会前,与会人员按照要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年情况的报告》上的重要指示,浙江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专题学习会精神,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等中央主要新闻媒体为迎接“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刊发的一系列理论文章和重大报道等内容。
   会上,周泛海沿着“是什么——为什么——怎么样”的思路作主题发言,他详细解读了“八八战略”的具体内容,分析了今天强调“八八战略”再深化的时代背景和现实意义,并着重联系学院学科建设实际谈了进一步学习贯彻的体会。他指出,“八八战略”是引领浙江发展的总纲领、总方略,15年来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离不开“八八战略”的正确指引,未来浙江的建设发展更需要“八八战略”的再深化,改革开放的再出发。生命学院在浙江办学,一定要汇入“八八战略”再深化的时代洪流中,在有为中寻求地位,在贡献中获得发展。他还具体就学院进一步开放办学、服务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重点、推进制度和生命文化建设等方面交流了思路和想法。
   通过学习,会与人员进一步加强了理论武装,凝聚了思想共识,激发了奋进力量。(何云)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