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生命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2018-11-17 15:32:50

11月15日下午,生命学院党委在格致北楼205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分工会主席及党政办主任列席了会议。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纪监办副主任(兼)张雅到会指导。分析会由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周泛海主持。
      会上,周泛海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入手,代表班子详细阐述了学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和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随后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措施。与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人事、学科科研、经费使用、实验室安全、学生活动、重大事项决策等方面交流了情况和心得,仔细排查了工作中存在的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剖析原因,提出了解决对策。其他与会人员就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雅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二级纪委的建设及作用发挥给予了肯定。同时,她还结合审计工作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做了提示、提醒,希望学院能通过完善经费使用等相关制度建设与管理,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清廉学院;同时,班子成员也要结合学院实际,注重工作的方式方法,通过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引领学院更好地发展。
      此次分析会梳理分析了问题,提出了解决对策,达到了自省、自律、自改的目的。通过分析会,进一步强化了班子党风廉政意识,凝聚了学院发展共识。 (何云)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