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系教工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系列报道之一
2018-11-22 15:09:51

四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已落幕,为了保持党员同志在“科学教育”与“校史教育”、“计量教育”等方面的思政接续教育,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系教工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于11月13日前往“王大珩院士与中国计量大学”展展览厅开展了一次主题为“学习王大珩院士质朴谦逊的大师风范,爱国忠诚奉献的大美情操,高瞻远瞩、视野广阔、严谨治学、心系科教事业的高尚情怀”的主题党日活动。
      “王大珩院士与中国计量大学”展厅分前言、王大珩院士简介、王大珩院士对国家计量事业与仪器仪表科技事业的卓越贡献、王大珩院士关心关爱中国计量大学发展、结束语等5个板块。一进入展区,党员同志们的目光立即被王大珩院士的视频介绍和厅内陈列的珍贵档案资料所吸引。王大珩院士是中国首位国际计量委员会委员,中国计量科学研究的开拓者和奠基人之一,一生致力于推动科学研究与我国科技事业发展,关心科技教育事业,对我校的创建和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参观结束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中国计量行业的一份子一定要学习王大珩院士的高尚情怀,肩负起时代和人民的重托,坚守理念、自强不息、一往无前、务实创新、勇于拼搏,力争在2020年把我国计量水平跨入世界前列,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而加倍奋斗。(陈春)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