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2018-11-30 13:27:47

  为了加强广大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坚定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信念及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第八届党史知识竞赛,组织员吴倩、兄弟学院党员之家主任、党员之家骨干及100余名新生参加了比赛。

  比赛共分为必答题、策略答题、抢答题和观众互动四个环节。八支代表队围绕党章、党规、党史、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就和时政知识展开角逐。必答题中每队各显神通,在一题题的紧张竞答中逐渐进入了状态。策略答题中各队伍队员间配合默契,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抢答题中各队伍临危不乱,进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比拼,引得观众掌声连连。观众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跃跃欲试,展现了很高的热情,也为自己班级竞答出一份力。最终,18食品1班“答什么都队”获得第一名。

  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提高了对党的了解,更强化了同学们对党的认可与情谊。(吴倩)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