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系教工支部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工作研讨会
2019-01-07 09:52:20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系教工支部全体党员于2019年元旦前夕(12月29日)在明德A213召开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韩宝瑜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向全体党员同志通报了支部入选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喜讯,同时宣布支委邀请学院党委书记周泛海同志作为学院党委联系指导支部党建的联系人的决定。学院党委书记周泛海同志参会并做了重要讲话。周书记勉励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应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为契机,继续努力,以“躬耕教学科研显博士本色,创先进争优秀建特色支部”为主题思路开展各项活动,做到规范化样本与特色化项目并行,促进学科与党建融合,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打造特色支部、责任支部、活力支部。
      会议期间韩宝瑜书记做了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主题的党课,详细介绍了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全面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等在支部工作建设中的重要性,要求支部全体成员必须深入学习“工作条例”,为继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献计献策。另外,支部成员还就“生命文化”建设主题的相关工作进行热烈的研讨。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布了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评审结果,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系教工支部党支部入选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这是我院继俞晓平研究员领衔的“生物计量与检验检疫”教师团队入选了教育部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后的又一重要喜讯。 (陈春)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