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19-01-07 09:53:17

 12月27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格致北楼205会议室召开了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泛海主持。
       学习会围绕“担当作为创新实干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进行。会前,与会人员按照要求,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习近平主席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演讲和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六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内容。
       周泛海和徐鎏作学习会主题发言。周泛海简要介绍了宪法的基本结构、重要地位和作用,并联系学院管理实际,交流了四个方面的思考。他指出,我们要高度重视规章制度及制度体系化建设,增强法治和规则意识,狠抓各项制度的严格执行,切实贯彻制度制定落实和权力行使的民主、公开和受监督原则。
       随后,周泛海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党中央重申关于民营企业的政策具有重要意义,浙江是民营经济大省,我们要积极寻求和拓展科技和人才服务的领域、平台和项目,在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的同时促进学院和师生的发展。
       周泛海还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过程中,周泛海结合学院实际,强调要进一步坚持和深化开放办学的原则,加强办学的走出去、请进来,积极拓展国际化办学的路径和空间。
       徐鎏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谈了个人感想与体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何云)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