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2019-03-13 09:07:05
      3月1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在格致北楼205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泛海主持,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迪钊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三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八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从2018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履职情况、取得成绩、存在问题和整改思路几个方面进行汇报。周泛海对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在党建标准化建设、发挥“双带头人”作用、党建和学科建设双促进双提高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各党支部今后建设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副书记徐鎏对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做出的努力,鼓励支部书记们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强化结合专业开展特色活动,进一步发挥好“头雁”作用。
      评议组对各位书记的工作及述职进行了现场测评和打分。
      周泛海从“述职是梳理、述职是交流、述职是促进”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
      最后,王迪钊部长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生命学院党委和党支部2018年度的工作,并从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如何体现、支部成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如何发挥、党建品牌如何凝练三个方面提出进一步建设的方向、目标和要求。   (吴倩)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