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2019-04-27 08:34:02

  4月19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格致北楼205召开。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鎏、组织员和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校组织部督导组成员、原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亚萍老师莅会指导。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院党委副书记徐鎏为学生上了第一堂党课,他用生动的事例和贴近00后大学生的语言阐述了党员的标准和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向入党积极分子明确的了信仰的重要作用,提出向信仰靠拢的几个要点:生活学习方面有表率、公益的事业方面有付出、为人处事方面有包容心。随后,学院组织员吴倩详细讲解了入党的程序和每个阶段的要求。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作为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的有效途径,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入党动机,通过培训与学习,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使自己锻炼成为一名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吴倩)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