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基本情况
2015-10-30 19:00:28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现有党员158人,其中正式党员109人,预备党员49人。设党委书记1名,党委副书记2名,党委委员7名。学院现有教工党支部3个,分别是生物系教工党支部、药学系教工党支部、食品系教工党支部,教工党员56人;学生党支部5个,其中本科生党支部3个,分别是学生第1、2、3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2个,分别是研究生第1、2党支部,学生党员人数102。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领导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