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首届“生科讲堂”开讲了
2014-11-06 09:53:31

2014年11月5日星期三,晚上6点,生命科学学院党员之家在翔宇102教室举办了主题为实验安全的“生科讲堂”。

出席这次的生科讲堂的有黄光荣老师,潘家荣老师和连社会老师,以及全体大一新生。黄老师和潘老师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向在场的新生们介绍了在实验室的注意事项,包括实验室准入制度,管理办法等等,还有对于一些实验事故的应急处理方法。两位老师用视频、图片和文字结合的方式让在场的新生们对于实验室有了更深的了解。最后,是现场答疑环节。在场的同学们积极地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两位老师也一一为他们答疑。在这好学、主动的氛围中,本学期第一次“生科讲堂”也拉下了帷幕。

这次的生科讲堂让大一新生们深入地了解了实验室,掌握了很多实验室的注意事项与规范,为他们以后进入实验室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这对于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是十分有帮助的。参加这次活动的大一新生表示希望以后还会有类似的活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