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2014-06-12 09:25:48

6月11日上午,在格致北楼210会议室,来自生命科学学院20多名毕业生党员代表齐聚一堂,畅谈自己大学四年收获,积极为学院学生工作、党组织建设建言献策,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波、党总支副书记杨玉书及辅导员老师出席了2014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杨玉书首先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踏上新的征程表示祝贺,同时对党员代表在稳定就业率、提高考研率上所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给予肯定,感谢党员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以身作则,时刻保持党员的先锋作用,成为校友中的核心力量。座谈会上气氛融洽,毕业生党员代表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感恩、对未来的憧憬之情,并结合自身情况,就学生党组织建设,学生干部培养等多个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想法。
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波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2014届毕业生党员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做好角色转换,更好适应社会发展。校园里的优秀并不代表社会工作上的优秀,所以同学们在走出校园后,要积极实践、向社会学习,实现与时俱进。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工作以后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在社会工作中脱颖而出。三、保持党性,站好最后一班岗。毕业生党员要在文明、安全离校中起到表率作用。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心系母校、关心母校发展,也祝福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