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首届优秀学生党支部评比
2014-05-21 09:56:33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激发学生党支部活力,弘扬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18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明德北六楼会议室举办了“展支部风采,扬先锋精神”首届优秀学生党支部评比活动。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辅导员周凯、成人教育学院辅导员丁翔伟、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连社会、校党员之家代表周梦娜担任评委,生命科学学院6个学生党支部及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等100余人参加了评比活动。
本次党支部评比分为支部风采展示和评委点评两个环节。风采展示环节,各支部结合自身的专业、特色,通过内容丰富的PPT及富有创意的展示,介绍了支部总体情况,展示了我院以党建带团建、党团携手加强学风建设的亮点,同时呈现了一年来支部各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及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展现了党员个人风采等。其中,第八党支部的刘思辰豪迈而富有激情的演讲瞬间调动了观众的热情;学生第十党支部集体朗诵的《少年中国说》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经评委现场打分,学生第八党支部、学生第十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获得“优秀学生党支部”称号。
从现场展示和评比的情况来看,过去一年,我院各学生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主线,深入开展各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推进支部建设,在引领我院学生刻苦学习、团结进步、健康成长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接下来,生命科学学院将继续按照省委关于全面实行基层党组织“五星级管理”的具体要求,建设“五好”党支部,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