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五届六次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2021-01-11 10:18:52

1月10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五届六次教职工大会在格致北楼106顺利召开,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葛建主持。       会上,院长叶子弘作了《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度财务报告》,葛建作了《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2019年度财务报告》,上述报告皆获大会一致通过。大会同时对分工会、二级教代会民主建设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随后,学院各党政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对寒假期间和下一年度的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周泛海讲话,他简要总结了学院2019年取得的成绩,交流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