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五届九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1-12-31 10:11:34

生命科学学院五届九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于2021年12月29日下午在格致北楼106召开,全体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葛建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叶子弘首先就《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度工作量计算及津贴发放、奖励办法(审议稿)》作了说明,代表们认真听取、审议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度工作量计算及津贴发放、奖励办法(审议稿)》。随后,各位代表听取了《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十四五”建设发展规划(审议稿)》起草和讨论的说明,经各位代表审议,大会以鼓掌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十四五”建设发展规划(审议稿)》。

学院党委书记周泛海在会上作了讲话,对本次大会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院顺利完成了各项重要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继往开来,切实发扬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的精神,积极主动担当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使命。

“十四五”规划是生命科学学院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强内涵和特色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事业蓝图和行动纲领。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扎实做好规划的贯彻落实工作,牢牢抓住国家“十四五”发展机遇,保持政治定力,增强战略定力,坚持实干定力,激发智慧,凝聚力量,改革创新,为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