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庆中秋·做月饼活动
2020-10-02 09:55:00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祈盼团圆、丰收、幸福。为发挥专业特长,表达真挚祝福,生命科学学院自2014年起就开展了庆中秋·做月饼活动,年年如一,已经成为一种寓意美好祝福的生科传统文化活动。
  学院月饼制作活动,从食材选购、面皮制作、包馅、定型、上色到烘焙、包装等一系列月饼制作流程都由生科学生会食品专业学生亲自完成,借用学院食品加工实验室,制作过程有标准、配比讲计量、成品高质量,月饼不含任何防腐剂,充分体现了绿色、健康的生命特色。为了进一步表达祝福,学生们还特意为学院教师、本科生、研究生以及校友定制了不同的月饼包装,希望把满满的祝福传递给所有人。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学院顺利完成了3000多个月饼的制作,并将祝福送到了到了学院师生及校友的手中。每位参与制作月饼制作的同学纷纷表示,虽然过程很辛苦,但想到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会给老师和同学带来温暖就感到十分满足。
  校园内外,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庆中秋·做月饼活动代表了生命的特色,更代表了“细量民生”的计量特色,生命科学学院祝全体师生中秋快乐,人月两团圆!(刘鑫燕)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