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五届八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2021-01-23 10:43:42

 1月20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五届八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在环宇楼T302召开,学院各党政领导、全院教职工及其教代会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分工会主席葛建主持。
   在教职工代表大会上,院长叶子弘代表学院作了《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和《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介绍了学院2021年工作总体部署和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初步设想。葛建代表分工会作了《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和《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度分工会财务报告》,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述报告。同时,本次大会开展了学院分工会工作和二级教代会满意度测评。
   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学院领导结合分管布置和强调了近期工作。副院长黄丽红强调,各实验室要高度重视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各实验室负责人要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观念,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她还就期末考试试卷归档、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和一流本科专业申报等工作作了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鎏强调,要积极强化纪律意识、防护意识,扎实做好寒假期间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同时希望大家能继续关心学生考研、就业情况,进一步推进学院升学就业工作;副院长徐沛就高质量做好2021年度国基金、省基础公益计划项目等各类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作了强调,鼓励各申报老师认真撰写申请书,狠抓申报质量,提高项目立项率;院长学科助理陈春重点就假期研究生安全工作和2021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作了强调和安排。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对相关事项和工作进行了说明和提醒。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周泛海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感谢各位教职工一年来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参与,希望各位教职工能够继续发扬团结、务实、勤奋、进取的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共同推进学院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葛建)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