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无‘羽’伦比,谁‘羽’争锋”师生对抗赛
2020-11-24 18:45:42
    为丰富我院师生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师生交流与沟通,营造健康、愉悦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学院师生团结、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11月19日下午,生命学院分工会与院研究生会在天问体育馆举办了“无‘羽’伦比,谁‘羽’争锋”师生对抗赛。
    本次比赛设立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女子双打三个项目,比赛采用采取积分制。其中男子双打三场比赛,男女混合双打四场比赛,女子双打两场比赛。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比拼,研究生队最终以1:8不敌教工队。
    本次师生对抗赛不仅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丰富了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和兴趣爱好,而且极大地调动了大家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磨砺了不畏困难,激流勇进的意志。赛场上,选手们挥洒激情和汗水,收获了友谊和欢笑,锻炼了团结协作的能力,为更好的完成日常科研学习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院也将持续搭建更多师生同乐的平台,助推学院良好师生氛围的形成。(严洁)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