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生命学院分工会召开五届二次工会委员会会议
2017-11-15 19:31:07

   2017年11月14日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于格致北楼314会议室召开了分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主任何云也列席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周泛海参加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本次分工会全体委员会议主要议程是2016-2017年度生命学院分工会“教工小家”建设、生命学院分工会关于全体教职工福利问题等事项进行认真学习和讨论。首先分工会全体委员根据《2016-2017年度“教工小家”建设考评自查表》内容逐一进行了梳理和部署,并规定了每个项目责任人来专门进行整理和准备,要求每位工会委员根据自己负责的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和总结,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自查表中所有事项内容。然后全体参会人员着重讨论生命学院福利问题,包括女职工生育、职工受伤和生病慰问,考虑到经费支出的合理合法性,主要详细讨论了慰问费用的使用。

   通过本次讨论,使得每位工会委员都充分认识了“教工小家”建设的重要性和具体工作任务,为以后生命学院工会工作的开展作了充分准备和铺垫。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