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五届五次教职工大会圆满结束
2019-01-18 19:30:17

1月1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格致北楼106会议室召开学院五届五次教职工大会暨审议并表决《生命科学学院工作报告(审议稿)(2018)》、《生命科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审议稿)(2018)》、《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审议稿)(2018)》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财务报告(审议稿)(2018)》。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葛建老师主持,五届五次教职工大会在国歌中开始。
    大会预备会首先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组成名单。根据会议议程,全体教职工听取了学院叶子弘副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大会主席团所做的《生命科学学院工作报告(审议稿)(2018)》和《生命科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审议稿)(2018)》,并着重就广大教职工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以及2019年学院发展、学院十三五规划及申请博士点等事项进行了深入分析。分工会主席葛建老师代表分工会做了《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审议稿)(2018)》和《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审议稿)(2018)》,并接受了全体教职工的审议。最后,学院党委周泛海书记对本次教职工大会以及学院分工会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肯定,希望分工会在新的一年了继续发扬“教工小家”的作用,继续发挥工会组织的“政治职能、民主管理职能和服务教工”的职能。
    这次大会对过去一年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深入总结,并对学院在新的一年里的发展进行了客观分析和展望。生命学院分工会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再接再厉,认真总结经验,认真学习和研究,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在学院发展中的桥梁纽带和“润滑剂”功能。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