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生命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5-05-11 19:26:39

在青年节来临之际,5月4日下午,生命学院在格致北楼210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波、院长朱诚,党委副书记杨玉书、副院长韩宝瑜及二十多位35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马正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刘红波代表学院祝青年教师节日快乐。他说学院历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生力军,青年教师的发展直接关系到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希望青年教师能够立足本职工作,尽快融入学院这个大家庭,在不断加快自身成长的同时多为学院的发展献策出力。会上,青年教师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青年教师围绕自身学习、工作、生活中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尤其是在职称晋升、教学课时完成、班主任工作、科研活动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及疑惑提出了意见或建议。学院领导就大家所提出的各种问题和意见做了细致的解答,并跟老师们一起探讨了解决方案。 最后,朱诚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说青年教师是学院的未来与希望,希望青年教师不断注重学习,尤其要注重立德树人,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和综合素质的提高,努力做到心中有爱,腹中有墨,手中有艺,肩上有负,脸上有容。
    青年教师座谈会的召开给广大青年教师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学院及时了解青年教师思想动态,对激发青年教师工作热情,帮助青年教师成长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