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生命学院工会举行新春“送温暖、送福字、送快乐”活动
2017-01-19 19:52:14
   丁酉鸡年将至,为表达对广大教职工的新春祝福和关怀,在学院党委的部署和领导下,生命学院工会举行了2017新春“送温暖、送福字、送快乐”活动。活动主要包括三部分内容:
   2016年12月25日,学院工会邀请中医院名中医为广大教职员工免费测血压、推拿、针灸和提供健康咨询。学院工会委员林芳老师、余晓霞老师代表工会探望了学院生病职工,慰问了去年生宝宝的老师,并送上良好祝福和慰问品。
   为了烘托新春和谐、温馨、快乐的气氛,2017年1月16日生命学院工会邀请精于书法的管峰老师在格致北楼210会议室为教职工书写春联,送福字。管峰老师的书法作品多次在学校各类评选中获奖,功力深厚,熔铸雄浑刚健之风。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波、副书记杨玉书老师莅临,并与多位爱好书法的老师一起交流,现场墨香弥漫,气氛热烈。
   2017年1月17日下午,在格致北楼303会议室举行了生命学院2017迎新茶话会,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波首先感谢生命学院教职工在2016年为学院的辛勤付出;祝愿每位老师新年快乐,家庭幸福;也祝愿生命学院在2017年各项工作蒸蒸日上,更上一层楼。副院长叶子弘回顾了2016年生命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展望2017年的各项工作。茶话会设置了多个游戏互动环节,并为大家准备了富有纪念意义的小礼品。大家在此次活动中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愿意为学院今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马正 刘明启)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