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2017-06-02 09:42:49
   5月2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格致北楼310会议室召开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换届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马正主持。
   大会预备会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组成、本次会议议程和计监票人名单,根据会议议程,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叶子弘副院长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分工会主席马正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参加学校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的代表。
   全体教职工还对学院分工会工作和二级教代会民主建设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大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关心指导下,经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全部议程和既定目标,圆满完成了学院分工会的换届工作,为今后学院工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和促进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提供了保证。 (马正)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