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活动
新闻公告 |  学院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生如夏花·ECHO”2019届毕业生晚会
2019-06-05 14:19:52
爱你就像爱生命。又到一年毕业季,满怀着对毕业生的祝福和企盼,5月27日,生命科学学院于嘉量大会堂举办“生如夏花·ECHO”2019届毕业生晚会。校团委负责人,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兄弟学院团委书记出席本场晚会。
     晚会在生科艺术团的劲爆开场舞《SUMMER ECHO》中拉开序幕。15级毕业生刘淑楠带来歌曲《If This Was A Movie》,缓缓讲述她与母校这四年的点点滴滴;相声《你的打开方式不对》,诙谐的语言风格以及歌舞相结合的表演方式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掌声阵阵。
     晚会中场,院党委副书记徐鎏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送上祝福和寄语。他强调,“心之所向,素履以往,保持自我,开启未来”,他希望每个毕业生都应该继续为理想而奋斗,纵使会有失败,奋斗的过程本身就是一种幸福,每个人应都紧紧把握住自己的幸福,保持善良的赤子之心,健康、平安、喜乐。他发自肺腑的希冀,赢得在场毕业生们的热烈回应。
     J舞社舞蹈《Monster &Love shot》再一次用激情的舞蹈点燃全场气氛;小品《生科老人院》用独特的方式呼唤,“今天就是余生最年轻的一天”,活在当下,永远心存梦想;民族舞《洛水佼人》,水袖袅娜,袖花回旋,娉婷的姿态为晚会带来不一样的精彩;银幕上诉说着这四年的感动和未来的期许,银幕下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惊喜地出现在舞台,深情朗诵诗歌《毕业颂》,毕业生们纷纷上台献花,与老师相拥,感动全场,惹人泪目;SKY A.I.M乐队带来歌曲《自由+朋友》,全场大合唱《朋友》,友情是这辈子最宝贵的财富;古典舞《知否知否》舞姿曼妙,轻绘那些年的的爱与感动。
     晚会最后,党委书记周泛海给毕业生们带来惊喜演出,一首《红星照我去战斗》饱含了周书记对毕业生们殷切的希望和祝福,曲风嘹亮动人,鼓舞毕业生们为了理想信念去奋斗,现场掌声雷鸣,回应热烈。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就如本场晚会的主题“生如夏花•ECHO”一样,与“生”结缘,生如夏花,我们于夏天相遇,又于夏天分离,晚会在全体老师和同学合唱曲目《生如夏花》中完美落幕。
     愿生科和你们,是一支永远唱不完的歌,世间斑斓,你我终会再见。愿你永远“如同璀璨的夏日之花,不凋不败,妖冶如火”,走向美好的明天。(刘鑫燕)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