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4-03-18 14:44:56

        2月2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格致北楼205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专兼职组织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建湖主持。

        述职采取“现场述职+书面述职”结合的形式进行,学院14个师生支部书记全部进行书面述职,5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3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现场述职。支部书记们用数据和实例,紧紧围绕抓党建工作、抓人才工作和抓意识形态工作三个方面展开汇报,对照中央、省委和学校部署要求,认真审视履职尽责方面的问题、差距和不足,针对存在问题不足,提出量化目标和具体措施。

        黄建湖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对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辛苦的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是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莅校视察讲话20周年,是浙江省和市场监管总局共建学校5周年,也是学院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一年,任务依然很重,需要各党支部组织和发动全体教师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奋发拼搏。结合学院党委、行政重点工作任务,他强调: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进一步强化凝心聚力,团结师生,踔厉奋发;要进一步聚焦改革攻艰,服务中心,推动发展;要进一步推进党风建设,守牢(廉政)底线,守住(安全)防线。

       学院党委委员和专职组织员分别对8个现场述职的党支部进行了点评。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