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一生一室”迎新晚会
2017-11-23 14:12:06
  为了迎接17级新生的到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2017年11月17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启明多功能厅举办了以“一生一室”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学院党委书记周泛海,副院长叶子弘、黄丽红,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民华,学工主管兼团委书记方结红、各班班主任、年级辅导员以及大一新生们观看了晚会。
  伴随着开场舞《Ko Ko Bop》青春洋溢的节奏,晚会序幕正式拉开。随后,周泛海发表了讲话,并以一曲改编版《我和你》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和祝福,掀起了现场的小高潮。本次晚会共14个节目,囊括了歌曲、舞蹈、朗诵、小品、相声、魔术等,可谓形式多样。藏族学生演唱了藏语歌曲《雪域姑娘》,悠扬辽阔的嗓音让我们身临其境,仿佛来到了广阔无垠的雪域高原。17生物3班的同学把魔术搬上了迎新晚会的舞台,用两根绳子和一副扑克牌,成功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17食品2班集体朗诵《写给未来的自己》,抑扬顿挫的声音,积极昂扬的风貌,展现了当代青年自强不息、心系国家的优秀品质。当17食品3班的合唱曲目《在屋顶偷岁月的男孩》的背景音乐响起,温柔的男声和轻柔的女声共同娓娓道来一段美丽的青春故事,为晚会画上了完美句点。
  晚会结束后,生命科学学院继承历年传统,组织师生于日月湖泛灯,将自己的思念和愿望寄托于花灯之上,镜湖泛灯也成为了校园的一道独特风景。(宓卓慧)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