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英国利物浦摩尔丝大学Richard Philip Brown教授对我校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了学术访问
2016-06-02 08:36:09
    英国利物浦摩尔丝大学Richard Philip Brown教授是国际上享有一定盛誉的脊椎动物进化生物学领域专家。受我校短期文教专家项目支持,Richard Philip Brown教授于2016年5月18至5月28日期间应邀来访我校,并与生命科学学院师生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
    5月27日上午,Richard Philip Brown教授为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师生作了题为“Evolutionary analysis of a non-model organism using RADseq(非模式物种简化基因组测序与进化分析)”的精彩学术报告,报告形象生动,且密切把握学术前沿,引发了在场师生的热烈讨论。
    Richard Philip Brown教授来访期间与我校生命学院金园庭副教授及其他师生就当前简化基因组测序与分析所面临的众多前沿问题进行了多次不同范围的交流与探讨。金园庭副教授于2009年主持英国议会国际交流计划项目,并对Richard教授所在实验室进行了学术访问。Richard Philip Brown教授此次来访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师生与英国利物浦摩尔丝大学的交流与合作,为日后双方共同申报中英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奠定了基础。 (金园庭)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