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日本农业生物资源研究所野田博明研究员来校访问交流
2016-05-31 08:44:53
    受校短期外国文教专家项目支持,日本农业生物资源研究所的野田博明(Hiroaki Noda) 研究员于5月15日访问我校,进行为期10天的教学和科研合作及交流活动。
    5月16日上午,副校长俞晓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静伟处长以及生命科学学院许益鹏副教授、申屠旭萍副教授,在明德南楼贵宾会客室会见了野田研究员。俞晓平对野田研究员的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野田研究员介绍了中国计量大学的校史、学科建设、特色优势和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我校很希望与国外高水平研究机构进行深入合作,互相学习和互进。双方就将来在有害生物致害性和控制技术的合作研究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野田研究员参观了生命科学学院部分实验室和计量史馆。
    来访期间,野田研究员与生命科学学院的部分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并对研究生、本科生的实验进行了指导。野田研究员还参观了余姚茭白田间套养中华鳖生态示范基地,他非常肯定我们创新性的工作。5月25日,野田研究员如期归国。 (许益鹏)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