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3-10-16 11:15:30

        10月9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格致中楼307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建湖主持。

        会上, 对2022-2023学年学院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优秀共产党代表受表彰

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受表彰

学习强国“学习标兵”代表受表彰

        黄建湖讲话提到上半年学院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主题教育活动、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校内巡察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学院文化建设深入开展,敬业、乐群、求实、创新的氛围日益浓厚;亮点工作不断呈现,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国基金申报等工作都有新的突破,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顺利通过验收,获钱塘区校企地党建融合先进党组织。对新学期工作,黄建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持续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推进巡察整改走深走实。 全面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领导,提升治理能力,着力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关键性问题、普遍性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三是全面推进目标任务实现。要有“拼搏四季度,确保全年胜”的精神,要围绕学校下达工作指标和学院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集聚全院师生力量,持续发力,确保各项任务按计划完成。四是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领导干部做好示范表率,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重点岗位人员,持续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会上还通报2020年以来科研经费审计情况,要求教职工自觉做好自查自纠。

徐沛院长布置工作

        徐沛全面梳理了学院上半年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指出,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奋发有为,上半年工作获得了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获首批市场监管总局重点领域创新团队,生物学入选省一流学科A,获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等突出成绩,同时对下半年学院博士点申报、科研经费落实、高层次人才引进、基础学科申报、省重点实验室申报等重点工作做了工作部署,他表示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奋发作为,落实落细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药学系主任葛建做汇报交流

生物系主任郝培应做汇报交流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药学系党支部书记葛建,生物系主任郝培应就药学系、生物系系部工作作交流发言。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廉政教育宣传片。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